贵阳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2021年政金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2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暨高新区2021年政金企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化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弋非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和贵州石博士、雅光电子、顺络迅达、达沃斯等29家辖区企业,以及4家担保公司参加。

  会上,金融机构对融资产品及条件进行简要介绍,高新区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融资需求及面临的困难进行发言,双方通过面对面交流、实打实对接,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大计,齐力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着力促进全区政金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增强机遇意识,从实施好工业大突破行动、启动百亿集群强基计划、推进企业梯次发展三个方面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高新支撑。要持续强化合作意识,进一步深化政府、银行、企业合作,形成有效的深度沟通、良性发展。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真学实做,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金企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当天,贵州银行与贵州航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中信银行与贵州石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婷)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