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乌当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6   来源:美丽乌当  

  4月9日,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乌当区考察。

  座谈中,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企业和投资意向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乌当区表示,希望双方能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乌当区将依托联东集团企业资源库优势、大数据招商云平台,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来乌当投资兴业,形成集聚化和规模化发展。同时,乌当区会一如继往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落地和发展作好服务。

  据了解,联东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产业园区运营领域的集团化企业,以“联东U谷”为主要业务板块,扎根现代服务业,致力于实体经济,注重园区可持续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45个核心城市布局了230个园区项目,园区企业超过13000家。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杨文珊)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