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质监分局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8:00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4月1日,高新区质监分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会,组织分局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并与4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一起,前往林青就义处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先烈文明祭扫活动。

  学习会上,党支部按照学习计划组织集中精读深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以及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心得。

  在缅怀先烈文明祭扫活动上,大家向革命先烈林青同志敬献花篮,缅怀先烈们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不朽功勋。

  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不断汲取奋斗、奉献、爱国的力量,树牢个人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履职尽责,努力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梅婕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