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对非法加工砂石开展整治

发布时间:2021-04-09 17:37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进一步规范白云区砂石生产经营秩序,促进全区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白云区市场监管局近日对辖区非法来料加工砂石厂开展监督整改工作。

  行动中,白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生态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供电局、乡镇政府等部门对4户存在非法来料加工的砂石厂进行了断电、拆除设备、关停等处理,同时定人、定时、定责开展巡查,坚决防止已关停取缔的企业恢复生产,并建立回访检查台账,做到一户一档,规范管理。

各部门联合开展非法来料加工砂石厂督促整改工作

  为提高督查质效,白云区市场监管局还畅通12315、12345和本局投诉举报专线,及时对非法来料加工砂石厂投诉举报进行调查处置,确保良好的砂石生产经营秩序,助力全区经济与生态和谐发展。 

  陈兴茹

  编辑:梅婕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