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营商办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1:07   来源:品白云微信公号  

  近日,白云区营商办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工作会,会议总结白云区2020年营商环境评估考核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白云区全体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参加。 

图片

  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踊跃发言,贵阳市幸福里幼教的义务监督员刘栋贤表示,政府对民办幼儿园的扶持力度较大,尤其是疫情期间,为民办幼儿园提供了很多支持和补助;贵州新宇建材有限公司的义务监督员张新宇表示,近年来政府提供了很多政策支持,营商环境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改善;贵阳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的义务监督员钟红梅表示,政府对企业项目的扶持力度很好,优惠政策力度较大且政府工作人员做到了主动服务,工作作风良好,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图片

  义务监督员们除了对白云区近年来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予以认可外,也对白云区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白云区营商办认真听取义务监督员的发言并进行详细记录,以便后续精准找到“症结”,及时解决问题,切实为企业办好实事,不断优化提升全区营商环境,为纵深推进“产业新城、品质白云”,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省会城市新中心贡献力量。

  稿源:白云区营商办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