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区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7: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8日,“芳华好风采·共赢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社区文艺汇演活动(花果园赛区)在南明区花果园购物中心旁的沿湖公园隆重举行,现场共有30支社区文艺表演队伍,近600人参赛。

  上午9时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歌舞、舞蹈、情景剧、旗袍秀、合唱……整个演出充斥着曼妙的舞姿、美丽的歌喉、动听的音乐,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不少观众还拿起手机拍照、录视频,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和谐、热烈、欢快的气氛。

  《歌唱祖国》、《十送红军》、《灯火里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虽然当天细雨蒙蒙,但各个参赛队伍热情似火,情绪高涨。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晋级的是俏夕阳合唱团的《十送红军》,以及时光舞蹈队的《我和我的祖国》。

  “我已经70多了,很喜欢文艺表演,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也想尽自己的能力,庆祝建党100周年。”俏夕阳合唱团的退休老工人雷爷爷激动的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国家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得越来越幸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雪梅)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