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花溪区青年志愿者共话发展与未来

发布时间:2021-04-08 10:5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特点和工作优势,全面推进青年志愿者服务化常态化建设。近日,花溪区青年志愿者齐聚在贵州省播雅书院,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来自共青团花溪区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部分爱心企业及社会志愿团体的志愿者围绕打造一批“喊得响、牌子亮、能量正”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组建“青奇兵”“青博士”“青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和时代主题建设,构建“花溪青协人才库”及设立花溪青协融媒体中心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各志愿者组织能动性,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及青年爱心人士积极性,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做到人才可持续、项目可持续、资源可持续,常态化、项目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大局、助力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