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启动“微史课”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8 10:2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7日,记者从白云区获悉,泉湖街道启动“微史课”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泉湖街道“微史课”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从4月启动,每周2期,在街道党员群众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出。“微史课”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多渠道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通过每期党史“微片段”的学习,使“碎片”知识系统化。

  该街道还采取“线上微课堂,线下微笔记”的方式,学、记、悟相结合,要求党员干部随处可学、随手可记、随时可悟。积极利用筑梦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梵华小镇·宜居泉湖”商圈党建综合体等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思践悟”的学史信念融入日常宣传工作中,助推“三感社区”建设。

  (彭小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