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5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4月6日,开阳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全国残联第三十五次工作会议精神,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承洲同志在全省残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开阳县残联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会议按照《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补选宋磊为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副主席,推选宋磊为县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宋磊作表态发言。

图片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打好困难残疾人保障攻坚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奋力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解决好残疾人就业、康复、教育、文化生活、无障碍建设及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努力增进残疾人福祉。要努力引导广大残疾人增强法制观念,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持续发挥残疾人的主体作用,帮助更多残疾人自立自强。要充分发挥残联职能作用,为残疾人提供更好服务,努力开创开阳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政府残工委主席、副县长段红莲,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全体委员,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