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区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0:32   来源:今日双龙  

  4月1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税务局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图片

  记者在启动仪式上获悉,此次活动月期间,经济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党委班子走访重点税源企业”“校园党史税法接力跑”“税企对对碰”等系列活动,在提高税法知晓度的同时,进一步宣传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解决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助力经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当天仪式上,经济区税务局还分别向党员代表和共青团员代表授旗,鼓励他们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基础上,发挥人员优势,制定个性化的服务项目,多为经济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满意度。“今后,无论是在服务窗口,还是在12366热线背后,我们‘青年先锋队’队员都一定会用奋斗扛起使命、用拼搏书写担当。”接过队旗,经济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吴畏束说。贵州航空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玺表示,经济区税务局的服务越来越有“温度”,定向政策推送、预约办税、网上申报等服务让企业感到很贴心。据了解,今年,经济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同步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一以贯之深化税收改革,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不断优化提升纳税服务。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