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6 17:1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政务大厅服务能力,筑牢政务服务基础,近日,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针对全省通办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再次组织政务大厅各部门窗口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

  自全省通办工作开展以来,南明区累计办理通办业务27万余件,今年已办理58000余件,庞大的业务办理量,伴随着许多办事企业和群众密切相关的问题,诸如:“南明区政务大厅可不可以全省通办?在哪个部门可以办理?办理流程是什么?办XX事要准备什么材料?”这些问题是中心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办事企业和群众咨询最多、关心最多的。针对各项问题,再次梳理出全省通办应知应会“答疑解惑业务九条”,对大厅各部门窗口进行解读培训,让全省通办工作在南明区政务大厅各个部门、各个窗口、各个人员上更深入更彻底。

  下一步,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政务服务工作部署和精神,立足政务中心职责和使命,让南明区政务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代仁明)

  编辑:李华莹

  统筹: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