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禁毒办提升经营者禁毒意识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3月23日至3月30日,乌当区禁毒办联合区文旅局、所属街道、派出所,对辖区内的网吧、酒店、物流寄递、足疗等重点行业场所从业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提升经营者禁毒意识,筑牢无毒防护墙。

  此次宣传活动由“实地查看+禁毒知识测评+预防宣传”三个环节组成,查看重点行业场所禁毒标识标牌是否张贴、张贴数量是否达到、张贴位置是否得当,对存在问题的,责令限时整改;按照应测尽测要求,对行业场所从业人员开展禁毒知识知晓率现场测评,确保测评结果真实有效;现场就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如何预防、《贵阳市社区戒毒康复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讲解,要求重点行业场所必须长期坚持、严格做好行业场所内的禁毒宣传以及从业人员的禁毒知识培训。

  此次活动,共走访各类重点行业场所50余家,发放测评试卷及宣传资料300余份,发出整改通知书15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