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司法局开展“重走长征路 为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0:16   来源: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3月31日,白云区司法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开展“重走长征路 为民办实事”活动。

  活动当天,司法局干部职工们从班竹村向扁山村徒步,沿着红军1935年、1936年两次经过白云区的革命足迹,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忆往昔峥嵘岁月,体会乐于吃苦、善于团结的长征精神。

  为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司法局干部职工们还为村民们送去化肥、种子等农资,帮助村民发展产业。

  同时,他们还开展“民法典进乡村”“公共法律服务进乡村”活动,为当地村民发放《民法典》、电信诈骗等法律宣传资料,与村民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仔细耐心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帮助服务。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