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政协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17:4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9日,南明区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系统安排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重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学习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南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要加强领导、强化指导、统筹推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围绕南明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建言献策结合起来,与交好“委员作业”,书写“民生答卷”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创新形式,突出政协特色,生动鲜活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员干部愿意参与、政协委员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委员。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通过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推送学习资料,宣传鲜活经验等形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人民政协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明、谱写新时代南明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余爽 周上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