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31 09:1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3月30日,清镇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贵阳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朱新现授课。朱新现以“从开天辟地到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题,围绕“开天辟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在改革开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在新时代推进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引导清镇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丰富生动、通俗易懂,要将此次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推动清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锦明 王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