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市场监管局颁发该县首张茶叶生产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1-03-26 16:07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3月16日,通过专家现场检查通过,息烽县市场监管局向息烽月亮口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放了该县首张茶叶产业生产许可证。

  据月亮口合作社负责人游小兵介绍,为充分利用好团圆山茶叶资源,做好茶叶规范生产经营,息烽月亮口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向息烽县市场监管局申请办理茶叶生产许可,但由于缺乏办证经验,希望得到市场监管部门的帮助。

  了解到情况后,息烽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该局张宗玉局长亲自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多次主动上门对合作社进行现场指导,并根据食品审查通则及茶叶审查细则,帮助合作社解决短板问题,让合作社最终顺利拿到了息烽县首张茶叶产业生产许可证。

  月亮口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是息烽首家茶叶生产加工企业,成功申办茶叶产业生产许可证对振兴当地乡村产业,做强自主品牌,带领农户增收,让息烽团圆山茶叶走向更大的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张宗玉陪同专家到息烽县月亮口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现场核查。

  编辑:梅婕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