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6 14: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提高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3月25日,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大厅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政务中心以晨间学习讲堂的形式组织窗口和后台工作人员学习禁毒知识,让大家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了解毒品的危害,形成“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人人懂得毒品的危害,时刻提醒自己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文明健康地生活,要遵纪守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积极地与毒品罪犯作斗争。

  此次活动覆盖政务大厅400多名职工干部,提升了干部职工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下一步,政务中心将每月开展一次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宣传,使禁毒宣传教育常在大厅,让干部职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盛腾锌)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