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调度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16:1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花溪区委近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调度全区春耕备耕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生态文明、社会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区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对各项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认真贯彻落实换届纪律要求,推动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维护群众利益,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正风反腐中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优势,持续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大局凝心聚力,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统战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中央环保督察、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成果,抓牢抓实《2020年贵阳市生态环境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督查迎检准备和制度机制建设工作。要抓好统筹调度,强化组织发动和培训指导,加快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扎实抓好春耕备耕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要统筹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禁毒人民战争和新时代信访工作,强化矛盾纠纷的源头管控和妥善化解,聚焦“四项任务”,扎实推进教育整顿“三个环节”各项工作。

  (通讯员 郑强)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