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贵阳双子塔点亮防治结核病主题灯幕

发布时间:2021-03-24 21: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4日晚,由贵州省卫生健康委主办,贵州省疾控中心、贵阳市卫生健康局承办的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亮灯仪式在贵阳市南明区举行。

  当晚八点整,“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防治结核病主题标语点亮在贵阳市地标建筑花果园双子塔荧幕之上。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手机和摄像机等,通过录制视频发布在网络上的方式,大力传播防治政策和科普知识,并向全社会呼吁关注防治结核病。

  据悉,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我国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活动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此主题旨在倡导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积极行动起来,落实传染病防控“四方责任”,动员社会各届广泛参与,形成全民防治结核病的强大合力,为实现终结结核病目标而共同努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吴鸿媛 谭安迪)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