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书记邹杰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03-15 15:33   来源:甲秀南明  

  3月12日,南明区委书记邹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区委副书记刘桂均参加,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本云参加并发言。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支部成员紧密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邹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关键之年。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的综合办事机构,位置特殊、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要在“政治三力”上有新认识新突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着力吃透、学透、悟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奋力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要在知行合一中敢担当善作为,以“学”为基础,“悟”为根本,“做”为核心,推动“学”“悟”“做”结合,学思用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水平,为推动“强省会”五年行动贡献智慧力量。要在作风纪律上坚持高标准树榜样,充分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及新要求,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坚持严于律己,强化自我修炼,提升内在修养,始终做到廉洁奉公,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全媒体记者 王丽霞)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