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 贵阳查获47辆高速公路非法营运车辆

发布时间:2021-03-11 09: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贵阳网讯 3月10日,来自贵阳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的统计数据显示,春运期间,该支队与高速交警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高速公路非法营运等违法乱象专项行动,共查扣47辆非法营运车辆等。

  据悉,1月28日春运启动之日,联合打击高速公路非法营运等违法乱象专项行动正式打响。春运期间,相关部门分别在贵阳东收费站、秦棋收费站、贵阳西收费站、观山湖收费站、贵阳北收费站、红枫湖服务区、羊昌收费站、麦格服务区等地设卡布控,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30次,拦截检查车辆1300余辆,查处超员违法7起,超速违法367起,机动车非法改装2起,查处网约车违规经营18起,出租车违规经营1起,客运车辆违规经营7起,转运疏散乘客62人次。

  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春运已结束,通过持续的联合整治,相关乱象得到有效遏制。下一步将不断完善联动机制,加大联合执法的大数据应用,加强常态化联合执法力度,防止高速公路相关乱象再次反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