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述责述廉述德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6 12:00   来源:铜仁新闻网  

3月5日,在二届铜仁市纪委六次全会期间召开了县级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述德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钟汰甬出席会议并讲话。

bc0e1103-4908-49a9-9f95-f15a7b2333f9

会上,印江土家族自治县、市自然资源局、铜仁城投集团(交旅集团)等7个单位党委(党组)负责同志现场述责述廉述德,其他106个县级党委(党组)负责同志提交书面述责述廉述德报告,并接受市纪委委员现场测评打分。

320cc361-8dca-4cdb-9c9c-22e9712e6883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扭住责任制这个关键,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要坚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狠抓责任落实、作风转变、制度执行,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利益观,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法治观念,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在廉洁自律、提升能力、狠抓落实、服务为民上作表率,为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续写铜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市纪委委员、市监委特约监察员,各区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谭齐源 杨红)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