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各地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2021-03-06 12:00   来源:黔南日报  

福泉供电局

3月4日,南方电网福泉供电局党员志愿者到在福泉市陆坪镇凤凰村独居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电饭煲、检查线路安全、更换照明电灯泡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孤寡老人。

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南方电网福泉供电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各村居孤寡老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孝老爱亲、垃圾分类、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走到基层、走入村居、走进家庭,在全社会营造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氛围。

图为党员志愿者为陆坪镇独居老人送电饭煲。

(记者 肖伟 摄影报道)

三都路政执法大队

3月4日,都匀高管处三都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该大队紧扣“和谐贵州三关爱”主题,对高速路上桥隧值守点的潘兴保进行慰问帮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又自发帮助打扫他的住房,对他进行就业辅导,使其改善生活,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图为路政队员与潘兴保谈心谈话。

(白刘悦 杨洋 摄影报道)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