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遵义习水县3人因“婚闹”被处罚

发布时间:2021-03-05 09:3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遵义市习水县公安局3月4日发布消息称,当地3名居民,因在别人的婚礼上采取脱衣裤、绑胶带、缠铁链的方式恶搞新郎,被处以治安拘留。

  据警方通报称,几天前,习水县某镇居民赵某在结婚当天,其朋友陈某、李某、张某不顾天气寒冷,对赵某通过脱衣裤、绑胶带、缠铁链等方式进行恶俗、低俗的闹婚,引起周围大量群众围观,并有好事群众将视频上传至短视频平台,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获取相关线索后,习水县公安局迅速行动,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取证,迅速查明了案情。陈某、李某、张某3人承认恶搞新郎的事实。习水县公安局依法对涉案的陈某等3人予以治安拘留。

  据介绍,这是习水县首次运用法律手段对恶俗婚闹行为予以依法处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相关阅读:

  婚礼上这些行为或被追刑!遵义多地已明确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