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3月2日至3日,贵阳高新区开展2021年首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来自全区100余家企业的160余人参加。

  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园区2021年到期高新技术企业做好重新认定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和通过率。来自贵阳市科技局和相关企业、专业机构的专家应邀为企业进行讲解。专家就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认定管理有关规定及重新认定重点难点进行讲解,并以案说法,重点解读企业知识产权遭受侵害时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积极维权。

  “为强化科技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和推动作用,贵阳市有关部门出台了新的政策,连续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成功有额外补助,若是上规和高新技术企业叠加,还有其他补助。”贵阳市科技局有关专家说,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热情很高但通过率却低,关键在于对政策的把握度不够,这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能让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少走弯路。

  目前,贵阳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371家,占全省的19.56%、全市的30.94%。下一步,高新区将积极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相关工作,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