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政协委员开展小组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1-03-02 14:56   来源:甲秀南明  

  3月1日下午,参加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小组学习讨论。

图片

学习讨论现场

  小组学习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感受、讲体会,谈问题、说对策,提建议、话发展,为推动南明“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委员们将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在奋进新征程、奋斗“十四五”,以“强南明”服务“强省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学习讨论现场

  张奕委员表示,发展越往后,硬骨头越难啃,将切实做到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不断奋斗。

  王立群委员说,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各领域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杨印委员说,作为一名街道办事处管理者,下一步将围绕区委“一三一四”发展思路,在加速推进城市更新、加快构建中高端产业体系等方面狠下功夫,全力服务城市发展。

  杨再英委员认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坚持发出声音,落实行动,强化担当,推动南明经济社会不断向好发展。

  罗勇委员表示,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中,将进一步思考如何健全法律服务,为处理好村民与政府、企业之间关系,推进乡村文明建设贡献法律力量。

  (全媒体记者 王丽霞)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