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赴黔南州中国天眼景区、南仁东纪念馆等地考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

发布时间:2021-03-02 11:42   来源:黔南日报  

  2月22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投资与股权管理部总经理汤文选一行到黔南州平塘县考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先后到天文小镇9号宇宙航天馆、天文体验馆、光影馆、南仁东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中国天眼景区业态布局、人流流量及经营管理情况,并对景区运营管理、业态丰富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我州向考察组介绍了黔南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文化旅游资源情况,诚挚邀请中青旅多到黔南考察调研,对黔南旅游产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中青旅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到黔南投资兴业,与黔南文旅企业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共享大旅游时代红利。

  考察组表示,黔南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中青旅对在黔南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非常看好,将会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发展。

  (占智鹏 本报记者 刘雪红)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