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平塘税务局:寻计问策凝共识 共话税收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5 12:02   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平塘县税务局通过开展走访省人大代表活动,主动向代表们汇报工作成效,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共话税收,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声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税收共治合力。

走访中,平塘县税务局结合2020年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向各位省人大代表作了汇报。代表们对该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作为,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等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并就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强化税收征管、持续推进税收治理及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税收工作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我们要想方设法,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纳税人。”省人大代表、平塘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君锋说到。“希望税务部门继续积极作为,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税务工作中,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争取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代表、平塘县者密镇金玉村委会主任助理刘天琴表示:“希望税务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好‘纳税人至上’的理念,着力优化纳税服务,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和辅导力度,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平塘县税务局表示,感谢代表们对税收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平塘县税务局将及时梳理研究代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继续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平塘税收工作在新起点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彭海)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