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盐务街街道开展“喜迎元宵节 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12: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崇德向善、明德惟馨。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云岩区盐务街街道吉祥社区党支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开展“喜迎元宵节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高龄老人、老党员送去欢乐和温暖,让他们过一个圆圆满满的元宵节,更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2月23日上午,吉祥社区党支部书记熊丽萍带领工作人员、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失独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慰问中,熊丽萍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并表示将竭尽全力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且鼓励他们增强生活自信,乐观向上。最后,慰问组把爱心汤圆、食用油等生活品送入老人手中,老人感动不已,不停地感谢党和政府、社区的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带去社区对老人的关心,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与社区的深厚情感。今后,吉祥社区将继续延续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做好关爱老年人工作,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