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2021新目标!经开这家企业已开启奋斗篇章

发布时间:2021-02-23 14:28   来源:天眼新闻  

  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2月18日,春节假期刚过,贵州永红航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永红企业)的400余名干部职工回到厂区车间,踏着早春的步伐,用十足的干劲,正式开启辛丑牛年的奋斗篇章。

  记者看见,在环散单元点滚焊作业区,熟悉的作业声又响起,工人师傅屏息凝神,目光如炬,用技术与手中的产品对话,每一次点按、操作都是专注、专心、专业的体现。

  在油箱班组焊工作业区,钣金工人与穿戴隔热服、隔热罩的氩弧焊工人一左一右,相伴高温,配合高效。

  在二十八车间,铣工组组长、贵阳经开区“二星技能工匠”刘波围着数铣机床忙碌,核对数据、搬动工装、启动机器,随身携带的记录本上又添上了几行操作总结……

  据永红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永红企业是航空冷却系统(附件)和民用热交换器的专业化科研生产企业,为国内多型飞机、发动机配套,也为风力发电、工程机械、空压机、高铁等行业提供优质产品。

  记者了解到,作为贵州一家有50年传承发展历史的航空企业,永红公司坚守航空报国,航空强国初心,2020年获贵州省制造业百强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评等荣誉。

  永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辛丑牛年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永红公司正向着新的目前再出发!

  编辑:李平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