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河滨公园有个相亲角 每周四、周日举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11:12   来源:贵州都市报  

  “相亲角”一隅。

  2月21日,记者在贵阳市河滨公园樱花山看到,一些人正在给儿女找相亲对象。

  “听朋友说这里有相亲活动,就过来了解一下。”市民冯先生告诉记者,他儿子今年31岁,在一家国企工作,以前谈过几个女朋友,目前单身未婚,又一直说工作忙,眼看亲友都抱上孙子了,他有些着急,就来这里帮儿子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相亲对象。

  “都是互相在手机上看下照片,条件合适又合眼缘的就留下联系方式,回去之后让他们自己联系见面。”市民邓女士说,她过年前帮女儿找过一个相亲对象,但他们见过一面后就没了下文,所以又来看看。

  记者看到,在樱花山相亲角,替儿女相亲的父母们多是通过聊天互相了解情况。

  市民张女士和范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当天都是第一次来,互相聊了几句,发现一家是儿子一家是女儿,两人各方面条件都合适,更巧的是两家人住在同一小区。

  在河滨公园内开小卖部的彭女士告诉记者,只有每周四、周日,樱花山相亲角才有人来相亲,而且成功率挺高的。“以前这里没有相亲的活动,都在黔灵山公园,去年开始这里才有人相亲,最多的时候有百来人,除了父母来给儿女相亲的,也有自己来找对象的。”

  (记者 周旺泽)

  编辑:徐倩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