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贵定县:直播带岗“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02-22 11:57   来源:黔南日报  

春节过后,就是劳动者求职和企业用工的高峰期,2月18日,牛年上班第一天,由贵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贵定县就业局承办的“牵手贵定就业,放飞振兴梦想”网络招聘活动如期启动,为企业和农民工搭建就业平台。

图为贵定县就业局工作员帮助求职群众梳理岗位。

当天,记者来到贵定县宝山街道高原村,这里的村民早早地围坐在一起,当“直播带岗”开始时,他们纷纷拿出手机了解企业用工信息。据了解,这里的村民大部分是在家待业的妇女,得知有一场通过手机就能观看的“招聘会”都满怀希望前来,希望在家就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宝山街道高原村村民王显丽高兴的说:“感谢直播带岗这个平台,让我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春节后就去那边上班了。”

据悉,此次网络招聘会,在直播平台推荐县内及广东、福建、浙江、上海、江苏等600余家企业,上万个工作岗位,涉及电商、销售、快递、普工、打磨工、焊工、缝纫工等薪资高,工作强度不大,福利待遇好的岗位,供意愿就业者选择。

随着科技高度发展的时代,直播已经成为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一种交流方式,让企业和群众达到人岗相识,精准匹配,从而达到高质量就业的目的。

(曹婷婷 张芸 摄影报道)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