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观山湖区复工复产热火朝天“犇”起来~

发布时间:2021-02-22 11:07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图片

  新春伊始,众多企业纷纷加足马力吹响了复工复产冲锋号。2月20日,记者来到位于观山湖区的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A车间,看到员工们正有条不紊地在对应生产线工位开展工作。据了解,该车间主要分为拉丝、束丝及挤出三个区域。

图片

图为工人正在进行“拉丝”工作。

  “目前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A车间已满负荷生产运作,B车间设备已经全部安装调试到位,预计3月份投入使用正常生产,中高压的生产区域C车间设备已经陆续进行安装调试。”据该公司总经理曾玉峰介绍,该公司从大年初一至今,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生产,车间每天产量设计产值500万。

图片

  在车间内的挤出区域,员工检查包装,为刚挤出的成品包膜。该成品主要用于家装照明,空调,热水器等。

图片

图为员工正在进行“穿线”工作。

图片

  据悉,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生产电线电缆和环保管材为主业,打造以生产电力电缆、环保管材、电工电气、新型铝材、LED光源等建材电气专业产业链。目前,该公司在全省的经销网络,合同签订量已达5.7亿。2021年年产值目标15亿。

图片

  “我们的生产工艺是’两磨一烧‘,第一阶段主要是……”同样干得“热火朝天”的还有贵州兴达兴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组织员工开展业务能力培训,加强员工技能水平,为初十正式开工做足准备。

图片

  培训主要针对产品质量控制方面开展,让每位员工都能“把好质量关”。

图片

  据兴达兴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文刚介绍,该公司于大年初七开工,目前在和各工地进行对接,预计初十正式开工。预计一季度将会达到6、7百万的产值,力争实现首季度开门红。2021年预计完成60万方的目标任务,相比2020年预计增加40%以上的目标产值。

图片

兴达兴员工在污水处理设备处检查设备运行是否正常。

图片

员工正在检查铲车车辆情况,为顺利开工做足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图片

  据倪文刚介绍,2021年,该公司将在智能化方面做大做强,从原材料、生产、运输以及施工整个环节形成一个成熟的产业链,产生更多地效益。

  (记者 廖兴丹)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