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10:37   来源:美丽乌当  

  2月19日,退役军人孙玉亭将一面写有“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似亲人,不辞辛苦为民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乌当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中心帮助协调解决其工程款拖欠问题表示感谢。

  据悉,孙玉亭从部队退伍回到地方后进行艰苦创业,创办贵州森香墨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从事办公家具加工及销售。近年来,该公司在外承包一些工程,既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又为鼓励和带动部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了榜样,受疫情等多方面影响,去年承包的工程拖欠工程款问题突出,导致公司运营举步维艰。年关将至,供货商及员工催促货款及员工工资,他心急如焚地来到乌当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寻求帮助。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热情接待了他,了解情况后,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同时与欠款方多次沟通协调,经多方努力,帮助其成功结算工程款20余万元,让其过上了一个踏踏实实的热闹年。

  “心系老兵办实事,真情服务暖人心”,乌当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认真学习宣传和应用退役军人各项法律法规及优抚政策,把问题记在心上,把解决问题落实到行动上,让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