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紫兴街道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1-02-22 10:07   来源:天眼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禁毒宣传,提高广大外出务工人员防毒、拒毒、识毒的意识和能力,开阳县紫兴街道紧抓外出务工人员即将外出复工的机会,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确保禁毒工作不脱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袋、发放《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等禁毒宣传资料向外出务工人员和过往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吸食毒品的后果和危害、如何识别毒品等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提醒引导外出务工人员提高防范意识,遵守禁毒法律法规,在外出务工期间不进娱乐场所,不与社会闲杂人员往来,自觉远离毒品。

  
  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多学习了解毒品知识,增强自身的防范意识,并自觉当好禁毒知识的宣传员,时刻牢记毒品对人的危害性。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外出务工人员抵御毒品侵袭的意识和能力。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高伟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