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1000元!息烽县这些人将领取“就地过节”补贴!

发布时间:2021-02-20 10:07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2月19日,记者从息烽县发改局和工信局获悉,该县将为春节期间留在贵阳过年的企业外省员工发放留岗奖励,每人1000元。

  此次发放补贴的范围为: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具有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及在建在库的工程项目施工企业的外省员工。凡是春节期间(2月11日-17日),上述企业外省员工留在贵阳过节的,该县将按每人1000元现金标准发放新春留岗奖励。

  “就地过节”奖补资金由市、区(市、县、开发区)两级财政按3:7比例分担。收到市级承担的财政奖补资金后,息烽县将在5个工作日内,把奖补资金拨付到各企业。 

  目前,符合条件的“规上”企业和在建在库工程项目施工单位正积极向县内相关部门提交申请并提供印证材料。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