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云游展厅·新春集福”完美收官 “元宵‘云上’灯会活动”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1-02-19 14:54   来源: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贵阳网讯 2月19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获悉,大年初一至初三,高新区开展的“云游展厅·新春集福”活动完美收官,期间共212人参与,100人获奖。

  获奖的马小姐告诉记者,今年过年,打开手机、关注公众号就能参与“云端”联欢。“这些线上题目内容很丰富,有各种数字经济的知识,增进了我对咱们贵州发展大数据的了解……每天答题我都会和家人一起讨论,积的分多了还有大礼包能拿,太有意思了!”

  据悉,该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倡导过年不聚集、不扎堆,邀请广大市民共游展厅 ,参与趣味竞答,让市民朋友赚福气、赢福包的同时,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肯定的“贵州发展大数据确实有道理”。

  据介绍,该活动由高新区党政办公室、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主办,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宣传中心、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贵州广播电视台《贵阳高新新闻》频道承办。正月十五元宵节期间,高新区还将开启“元宵‘云上’灯会活动”,敬请广大市民群众期待。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蕾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