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市场监管局强化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21-02-09 16:38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为乌当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市场监管力量,近期,乌当区市场监管局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权牵头,持续在辖区开展防疫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截至2月2日,乌当区市场监管局已对辖区1家生产企业和7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了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器械监督检查。

  据悉,为助力全区疫情防控,确保医疗防控物资的安全有效,乌当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每天统计全区出口防护用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企业信息,报送国家药监局进行严密监测,严把出口防护用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关,为维护防疫物资市场的稳定有序发挥积极作用。

图为执法人员到贵州千叶药品包装有限公司库房查看护目镜出厂检验报告书和台账记录。

  王海燕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