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9 09:57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2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向他们宣传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眭涛参加。

图片

来到退休老干部王莲家中,王鸣明亲切地与她拉家常,仔细询问了她退休后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把温暖传递到老干部心里,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

图片

在退休老干部王家骥家中,王鸣明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耐心解答老干部关心的问题,虚心听取了老干部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随后,王鸣明来到退休老党员岳其仲家中,岳其仲向大家讲述了对清镇发展变化的切身感受,他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清镇的发展势头一定会更加强劲。王鸣明听了十分高兴,他说,清镇的发展离不开退休老干部的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持续发挥余热,为清镇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走访慰问中,王鸣明还向老党员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鸣明表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给我们带来了特殊关怀和厚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鼓舞和鞭策。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努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为加快建设“一百两千三区”,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担当、作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记者 王磊)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