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副区长对花溪区春节前市场监管领域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7 15:52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2月2日,花溪区政府副区长王奂祎率队调研花溪区春节前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方面工作,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来到文凡别院、翰林苑、万宜广场、康之佳药业销售店等企业、商超,实地查看了各经营单位环境消杀、销售台账登记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检查中,王奂祎强调,要严把餐饮环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关,确保商品进货渠道合法,来源可追溯;药品销售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购药登记制度,做好退烧药的销售管控,做好对发热病人的引导工作。

  王奂祎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加大对景区景点、大型商超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力度,加强对冷链食品销售企业的监管,确保各销售企业、门店检测证明齐全和销售台账清晰可查;要加强与区相关部门间的联动协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