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到下坝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0:01   来源:美丽乌当  

  2月4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到下坝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两参”人员和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秀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在下坝镇宋家坝,李成首先慰问了老党员韦德英。85岁的韦德英老人党龄已达65年,年老体弱,但精神状况依然很好。李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李成还亲切地和老人家聊起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老党员的家人要悉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让她过好晚年生活。同时,李成还嘱咐下坝镇党委政府要关心和关注全镇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实实在在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

  随后,李成又来到优抚对象罗明文家中,代表党委政府为他送去新春的关怀。李成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李成对他献身国防、保家卫国的从军经历,以及退伍不退色,投身地方建设的表现表示感谢。李成还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李成还要求随行的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

图片

  家住下坝村的低保户韦敬碧智力一级残疾,丈夫王西贵肢体四级残疾,农业生产为一家人的主要收入。两个孩子在读初中和幼儿园,负担较重,家庭生活比较困难。李成来到韦敬碧家,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祝他们牛年快乐。李成亲切地与王西贵交谈,询问他们夫妻二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收入情况。希望他们俩要保重好身体,战胜困难,把孩子哺养成人。同时,他还叮嘱镇、村和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多帮助这些困难残疾人,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全媒体记者 黄家伟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