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陈先红到马王街道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14: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3日,云岩区政协主席张洪、区人大副主任陈先红到马王街道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了解辖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马王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详细汇报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一是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开展了多轮次全覆盖进家入户、悬挂横幅、小喇叭循环播放等多种形式的宣传,严格落实境外来(返)黔和中高风险区和低风险区来(返)黔人员做好报备登记和准确实施管控措施等工作。二是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的宣传和排查工作,严格落实“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覆盖、网格化管理的原则,做到了宣传到位、重点排查、严令整改、严格督查。三是分类做好信访维稳重点人员、重点群体的管控和化解工作,近期辖区个人和群体较为稳定。

张洪听取汇报后,要求街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加强跟区专班的联系,精准掌握管控政策,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在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上要做到分类施策,做好重点部位防控,建立排查档案,备齐消防物资、做好消防宣传工作;马王辖区正处于征收拆迁和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矛盾问题突出,一定要尽全力做好矛盾问题化解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做好困难群众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扶助走访慰问工作,确保辖区社会秩序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