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副区长李发军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2-05 11: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2月3日下午,云岩区副区长李发军走访慰问三桥路街道困难退役军人钟科祥。三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启碧,副主任董翔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在钟科祥家中,李发军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李发军亲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还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党和政府一定帮助解决。钟科祥表示自己年纪大了,街道办事处对自己的生活情况非常关心,有什么困难都会尽力帮扶,很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照顾和关爱。

走访慰问中,李发军强调,三桥路街道要认真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云岩区退役军人工作,千方百计为困难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信息员 丁洋)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