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主持乌当区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1   来源:  

  2月3日,乌当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切实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检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共同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李立国、杨斌、李尚星、孙晓明、朱快春、王飞、蒋芳菊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成代表区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区政府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成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带好头、做表率,带头提高思想境界、政治觉悟、工作本领;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为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作出表率。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在乌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成指出,要与时俱进强学习,在抓落实谋发展上带好头、做表率,带头坚持把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同时,要加强对财税金融、项目管理、规划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培育等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学习,不断夯实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抓落实谋发展,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钉钉子的精神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加快推进“三新建设”,确保完成“三个翻番”目标任务。

  李成强调,要全力以赴惠民生,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带好头、做表率,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抓好为民办“十件实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大力推动健康乌当建设,持续加大特殊困难群体的兜底保障力度,统筹推进城市路网结构优化、基础设施完善、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和社会综治维稳等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李成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党建,在巩固政治生态上带好头、做表率,带头推进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带头加强区政府党组班子自身建设,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为全区政府系统作出表率,巩固好发展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媒体记者 万丽萍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