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协副主席金萍到金仓居委会微型消防站对安全生产工作督导调查

发布时间:2021-02-04 15:3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3日下午,云岩区政协副主席金萍带领督查小组到金仓居委会微型消防站及盐务街餐馆酒楼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查。盐务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林陪同。

  督查小组一行先到盐务街办事处金仓居委会微型消防站检查消防器材配备情况。随后,来到盐务街老凯里酸汤鱼、豪丽大酒楼检查餐馆酒楼的消防设施、用火用电、人员配备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金萍与餐馆酒楼详细交谈,认真了解油烟管道清洗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金萍要求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力度,一定要按要求定期清理油烟管道,保持消防器材通道畅通,并加大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一定要严格落实进店扫码、戴口罩、量体温的要求,切实保护好顾客与自身的安全。特别是针对有隐患的地方一定要大力整改,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