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走访慰问低保户及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1-01-29 10:11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27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到金中镇、永温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优抚对象、低保户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图片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你们,提前给你们拜个年,祝你们新春快乐!”在金中镇中心村优抚对象杨德全、永温镇双合村低保户兰可国家中,王启云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身体、生活状况和子女教育、政策扶持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继续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图片

  王启云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下足“绣花”功夫,不折不扣落实好生活救助、医疗救助、社会保障等帮扶政策,有针对性地加大帮扶力度,解决好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金中镇、永温镇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