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会议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发布时间:2021-01-28 09:47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1月27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参加小组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委员们对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认为,会议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紧扣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体现了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面貌新作为新担当。

  委员们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将努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聚焦“十四五”时期贵州省发展“一二三四”的总体思路深入调查研究、深化协商资政、广泛凝心聚力,更好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贵州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曦)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