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供销联社春节慰问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1-27 10:56   来源:美丽乌当  

  “没想到,我们下岗退休20多年了,还能享受到供销改革带来的红利。”这是一位基层社退休老职工从前来慰问的区供销联社负责人手中接过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时激动说的话。 

      

图片

  近年来,乌当区在推进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盘活社有资产,增加资产收益取得初步成效。为此区供销联社党组研究同意从社有资产收益中拿出一部分改革红利来分享给社有企业、基层社退休困难职工,做到春节慰问全覆盖。根据乌当区委和区政府关于认真做好“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相关要求,区供销联社从本月下旬起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活动分为4个组,由党组班子带队,按各自分管工作和联系的基层企业(直属公司)进行走访,把改革的红利分享给退休困难老职工,从而体现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图片

  慰问组来到退休老职工、老党员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介绍近年来区供销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并虚心向他们征求下一步供销发展意见和建议,对退休职工、老党员一直以来为供销合作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共安排资金10余万元,走访驻村帮扶队员及家属、结对及异地帮扶户、供销系统退休职工、联合支部老党员共计219人。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