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子琨张建军带队到贵州汉方药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6 09:48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带队到贵州汉方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企业服务,集中力量强实体,为“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有力支撑。

  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区领导王益彬、高升、弋非参加。

图片

  当天,向子琨、张建军一行来到贵州汉方药业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产品种类、经营情况等,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随后,召开座谈会,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及时协调处理。

  会议指出,今年是汉方药业完成与贵州三力制药有限公司重组迈入发展快车道的第一年,企业要抢抓机遇,育“新机”开“新局”,不断提升创新力和竞争力,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企业要以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自身,围绕“十四五”,定下发展目标,以闭环的顶层设计,在经营理念、生产方式和产品创新等方面做文章、下功夫,以质量和品牌赢得更大市场。

图片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部门要走进企业,多调研多学习,和企业形成良好的沟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成为管理企业、帮助企业的行家。要落实“一企一策”要求,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支持企业全面释放产能、满产超产运转,切实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将政策资金向优质企业倾斜,用好用活政策,不断增企业发展动力。要大力发挥“以商招商、以商引商、以商强商”的作用,不断完善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带动高新区中高端消费和中高端制造为重点的实体经济发展。

  调研中,向子琨、张建军还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生产运行各环节安全关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抓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区属相关部门,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 杨 婷 )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