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固定资产投资与工业经济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11:39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1月22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月21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会和1月22日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专题会精神,专题研究全区固定资产投资与工业经济工作,听取全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打算,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区政府副区长王小兵、袁莉、王奂祎,区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蒙朝阳参加会议。

图片

  俞洋指出,投资、消费和工业经济对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强力带动作用。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起步之年,抓好固定资产投资与工业经济工作,对促进花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跳起来摘桃子”,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努力为花溪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图片

  俞洋要求,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以优质项目促进有效投资,以重大项目扩容提质推动产业发展提量增速,清理库存、储备项目、做好前期工作,不断盘活花溪优势资源。要加强精准调度,加大投资强度,加快投资进度,加速企业投产,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克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强招商引资,做到求实效、提效能、建机制,以实体经济为重点,深入开展产业大招商行动,深入开展服务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专项行动,形成全员招商、全域招商的招商大格局。要完善要素保障,做好用地保障、手续保障、服务保障,确保企业项目在花溪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综合调度,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督办督查,确保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花溪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